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参军报国,无上光荣”——石坪桥街道建筑村社区积极开展2021年九龙坡区春季征兵宣传动员工作

日期:2021-01-15

为了切实有效做好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近日,石坪桥街道建筑村社区组织全体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动员工作。

社区通过网格微信群、横幅、宣传栏、海报、发放征兵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居民宣传本次征兵信息,以提高居民群众对征兵的知晓率,以实地走访入户的方式,详细介绍了应征入伍的条件、登记方法、入伍流程以及大学生士兵的优惠政策,让更多居民尤其是在校大学生对征兵政策进行全面的了解。

通过本次宣传动员,社区营造出“参军报国,无上光荣”的征兵宣传氛围,使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召唤,同时也增强了居民群众的国防意识,激发了适龄青年报名参军、献身国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