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石坪桥街道集中整治绿洲华府“三不管”地带环境脏、乱、差问题

日期:2021-04-09

三不管地带市容环境问题一直是城市管理工作中一块难啃的硬骨头,石坪桥街道绿洲华府小区外围边坡区域由于前期边界划分模糊,长久以来无人负责清扫保洁,垃圾堆积形成连片卫生死角,周边居民怨声载道。

该区域处在高约5米的边坡之上,四周皆为围墙、栏杆,保洁人员作业存在较大难度、车辆无法随意进出清运垃圾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街道领导多次现场马路办公,商讨解决方案

在做足准备工作的前提下,街道组织造漆村社区、执法一中队、纪创清洁公司于3对该区域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此次行动耗时4共出动车辆9辆,作业人员30人,清扫面积4400㎡、清运垃圾12吨。

下一步,街道将安排专人定期对该区域清扫保洁情况进行巡查,防止整治效果“反弹”,加强宣传力度,结合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升周边居民的环保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