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石坪桥街道后街社区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日期:2021-04-09

为切实提高群众防范意识,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势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近日,石坪桥街道后街社区在港城静园外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将防诈骗宣传单发给过往的社区居民,大力宣传各类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提醒群众不要轻信陌生人的电话和短信,注意防范犯罪分子可能利用电话、网络等诱骗群众进行银行卡转账,骗取钱财;并告知群众不要向陌生人透露自己的身份信息、银行卡密码等重要内容,引导群众辨识骗局,提高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升了辖区广大居民对法制、安全防范等知识的知晓率,更提高了居民群众的自我保护和自我防范意识。共同构筑起防范电信诈骗的自身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