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石坪桥街道建筑村社区:党史学习见行见效 安全意识入脑入心

日期:2021-06-11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的自觉行动,石坪桥街道建筑村社区党委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转化为推动安全生产工作的强大动力,近日,在全国“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社区积极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实践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活动形式多样。一是通过集中宣传向居民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向居民普及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居民平时注意用电安全、防火安全,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二是走进辖区企业,将安全生产知识送到企业,并叮嘱企业要树立“红线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定期组织员工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培训。三是排查辖区企业消防及食品安全,对消防设施、消防器材、食品安全信息公示等进行检查,并对相关企业提出整改意见和督查整改成效。

建筑村社区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实践活动,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行,用实际行动不断提升居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