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石坪桥街道后街社区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日期:2021-09-16

近日,石坪桥街道后街社区紧紧围绕 “节能降碳,绿色发展活动主题,组织开展节能宣传周”宣传教育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和辖区党员积极参与,向辖区居民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

活动期间,社区组织召开节能培训会议,观看“继承发扬勤俭节约传统,积极践行绿水青山理念”云党课和绿色低碳主题系列公益宣传片,对参会党员和居民群众进行低碳节能知识宣传。同时,后街社区工作人员和第一网格支部委员上大街、进小区,在宣传栏张贴节能宣传海报,免费向群众发放节能宣传手册和节能宣传品,广泛普及日常生活节能小常识,引导居民从日常生活的小事开始践行节能低碳的生活方式。

此次节能宣传活动持续一周,通过这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在辖区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对辖区居民增强节能意识起到积极作用。今后,社区将继续开展节能降碳的宣传教育和实践活动,组织辖区党员和居民参加节能教育知识学习,为建设能源资源节约型社会共同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