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石坪桥街道建筑村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文明城区创建宣传与环境整治活动

日期:2021-09-16

近日石坪桥街道建筑村社区党委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组织社区工作人员、清洁工、广告公司及居民群众奥园金域小区大门外开展文明城区创建宣传与环境整治活动,促进文明城区建设常态化管理,创造更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宜居环境。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分为两组,一组向路人发放文明宣传小册子,讲解环境卫生、特别是垃圾分类等爱护环境的小知识,呼吁大家参与到环境卫生的志愿服务行动中来;另一组则到商户周围宣传,并积极动手清洁广场周围的环境整治,用实际行动倡导商家严格落实“门前三包”,维护房屋前后等身边场所的干净整洁。

。随后,志愿者们又到在建工地的外围,对外围的公益宣传展板进行整理更新经过2天的宣传与整治奥园金域广场环境焕然一新,干净又美丽。

接下来,建筑村社区将到每一个网格开展文明城区创建宣传活动,倡导居民及商户身体力行,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守护美丽家园,从而促进文明城区常态化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