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石坪桥街道横街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洁净家园迎新春”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者活动

日期:2022-01-21

新年将至,为进一步营造洁净、祥和、优美的社区环境。1月17日,石坪桥街道横街社区党委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组织党员、社区志愿者、环卫集团开展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洁净家园迎新春”为主题的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的重点是清理整治石坪桥正街147号一二单元居民楼院内的积存垃圾、卫生死角、乱堆乱放等环境卫生问题。清理现场,志愿者热情高涨,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利用2个多小时的时间,对2处老旧小区楼院的杂物进行彻底清理,对扶手、栏杆、消火栓、信报箱、垃圾桶等进行一次擦拭,环境卫生状况得到明显改观,楼栋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而且大大改善社区环境卫生面貌,进一步将环境整治与保护的理念传递给居民,有效增强群众的文明意识和卫生意识,通过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巩固文明成果,让老旧楼栋换新颜、迎新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