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横街社区服务用房建设项目竞争性比选公告

日期:2022-01-24

1.  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横街社区服务用房建设项目已由重庆市九龙坡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九龙坡发改投〔2021〕457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区财政资金,比选人为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坪桥街道办事处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竞争性比选。

2.  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建设地点:石坪桥横街54号附201号、203号暨彩虹路旁阳光心悦B2、B3一楼平层;

2.2 项目概况与建设规模:租赁房屋建筑面积1341.25平米,按照九龙坡区社区服务用房标准进行装修;

2.3 本次比选项目合同估算金额:1147307.53元

2.4 比选范围:横街社区服务用房相关装饰装修项目,具体以本次比选发布的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等内容为准

2.5 工期要求:90日历天

3.  竞选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比选要求竞选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 本次比选要求竞选人具备的资质条件: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建筑装饰装修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1.2竞选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详见比选文件第二章竞选人须知前附表第1.4.1项内容。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选。

4.  比选文件的获取

4.1 1、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请于2022124日上午09时00分至2022125 日17: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在中建山河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九龙坡区谢家湾正街55号万象里28栋1911)报名并缴纳文件工本费500元/套,缴后不退。

5.  竞选文件的递交

5.1  竞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竞选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1271000分,地点为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坪桥街道办事处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选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公告发布媒介

本项目的比选公告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网(http://cqjlp.gov.cn/)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比 选 人:重庆市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地  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青龙村18号紫苑时代

人:老师

联系电话:023-68828843

代理机构:中建山河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谢家湾正街55号万象里28栋1911

联系人:林晓

电  话:18*******08

20221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