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石坪桥街道建筑村社区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2-05-07

为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推动用人单位落实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保障广大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近日,石坪桥街道建筑村社区在辖区内通过多种方式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一、社区通过走访辖区企业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海报等方式开展职业健康知识进企业活动,向企业广泛宣传职业病防治基本知识、用人单位防治主体责任、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等职业健康知识推动落实用人单位、有关部门和劳动者的责任。

二、在小区开展职业健康科普知识宣传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宣传职业健康防护知识、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保障提升广大劳动者的自我防护意识。

三、通过开举行知识培训会方式,广泛宣传职业病防治工作,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关注支持劳动者职业健康的良好氛围,树立职业健康理念,切实增强广大劳动者职业健康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