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石坪桥街道物业联席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部署大会召开

日期:2022-05-13

512日上午,石坪桥街道召开街道物业联席会议暨物业领域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部署大会。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辖区物业服务企业、物业小区现场负责人,社区书记、分管副书记、物业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3个物业服务企业代表和7个社区书记分别做了交流发言,4个物业服务企业代表与街道现场签订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承诺书。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物业科分别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物业管理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宣传氛围、文明引导和责任落实,高度重视物业小区文明创建。二是围绕业主合理需求、业主合法诉求和问题重点难点,协同搞好物业关系。三是紧扣线上线下服务、共性个性服务、面上点上服务,创新做实物业各种工作。四是突出静态管理、应急管理和物业管理,筑牢物业安全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