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石坪桥街道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系列活动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

日期:2022-09-23

2022922日,由九龙坡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石坪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的强国复兴有我系列活动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在石坪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精彩开展。

本次知识竞赛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发挥学习强国平台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响应《九龙坡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案》有关要求和区文明办有关工作安排。

为疫情防控需要,竞赛现场控制在30人以内,同时竞赛还开通了线上直播间,为更多观众展现了竞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竞赛的参赛队伍是由石坪桥街道7个社区组建的7支代表队组成,队员们来自党员、群众和社区工作人员,每支队伍3人,共21位优秀选手。

选手们通过竞赛四个环节——“求真务实”“坚定自信”“展望未来”“砥砺前行的不懈努力,最终竞赛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同时精彩的比赛环节也展现给了线上直播间的观众们,让更多的观众获益匪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