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石坪桥街道石坪村社区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 心系居民暖人心”

日期:2022-09-23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辖区居民群众的联系,增强代表履职的主动性、积极性,激发代表的责任意识。近日石坪村选区人大代表程自文以会议的形式开展人大代表选民接待活动。

石坪村社区选民代表提出的重庆市九龙坡区石坪桥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原西郊医院),恢复部分科室,增加全科医生,方便社区老年患者就诊;五一新村25栋经常都有车辆乱停乱放,影响居民安全出行,烦请有关部门落实并规范停车,解决出行难的问题;五一新村12栋,树枝长高了,有点杂乱不堪,希望定期修剪等问题。人大代表程自文认真听取并记录选民们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对于现场能解答的,代表当场给予解答,对暂时未能解答的问题,都一一认真进行梳理,并承诺将合理的诉求和意见转达给相关部门予以处理,努力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确保人民群众的建议和需求得到办理。

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不仅让代表了解了居民的所需和所求,也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社会关爱,有助于人大代表更好地关注民生、履行职责,更好地为居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