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石坪桥街道石坪村社区开展“护牙健齿少年强 健康中国民族兴”活动

日期:2022-09-30

为了增强社区儿童口腔保健意识,提高自我口腔保护能力,传播护齿健康知识,预防和减少儿童口腔疾病的发生近日石坪村社区党委联合宽恒口腔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护牙健齿少年强 健康中国民族兴”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社区13余名儿童和家长前来参与。    

活动现场,口腔专家生动形象地为在座的同学们讲解正确的刷牙方法、龋齿的形成和预防以及口腔结构等知识,还提醒小朋友们在换牙期间应注意的事项,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口腔健康的重要。紧接着,以互动的方式沟通,为小朋友们现场检查牙齿,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本次活动以儿童口腔健康为切入点,帮助社区未成年人了解牙齿健康常识,增强口腔保护意识,了解自身的口腔健康状况,并及时作出有效的口腔保健计划和干预措施,呼吁更多儿童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