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石坪桥街道新视界社区未成年人文体活动中心开展“环保知识从幼抓,美好家园你我创”宣传活动

日期:2022-09-30

为了加强培养未成年人的环保意识,保证向未成年人传递环保知识的工作常态化进行,让环保理念在未成年人心中扎根,9月29日上午,新视界社区未成年人文体活动中心到街坊邻居幼儿园开展“环保知识从幼抓,美好家园你我创”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环保知识,通过互动的方式,让小朋友了解目前我们主要面临的环保问题,引导小朋友多从身边小事做起,为环保事业做贡献;还讲解了“垃圾分类”和“低碳出行”两个方面的知识,倡导他们学会垃圾分类,践行低碳出行,并积极带动父母家人共同参与进保护环境的事业中来。

通过此次环保知识宣传活动,让小朋友们更加全面地认识到了环保的重要性,学会了许多环保知识,同时也带动家长,加深对保护环境的责任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