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石坪桥街道新视界社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学习会

日期:2023-01-05

今天上午,石坪桥街道新视界社区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学习会。会议由石坪桥街道副主任张晓军主持,并紧紧围绕“讲政治 守纪律 敢担当”的主题开展。学习会通过对党的法规、纪律的学习,增强了党员干部“四个意识”,营造“倡廉洁、树清风、扬正气”的浓厚廉政氛围,培养了社区党员干部廉荣贪耻的廉洁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学习会上张主任向与会党员干部提出,要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心中要时刻装有人民,正确对待名和利。所有党员干部要守规矩、懂规矩,不该想的不要去想,不该占的不要去占,要时刻为群众利益着想,群众利益无小事。从严治党,强化党的建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牢固树立廉洁意识,以案为鉴,遵纪守法,始终干净干事,守住廉洁从政的底线和红线;要强化自律意识、责任意识,做到爱岗、惜岗、勤政、廉政,自觉加强党性修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