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石坪桥街道:社区党员争先帮忙,“防疫健康包”分装进行中

日期:2023-01-10

为落实政府面向全市60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发放“防疫健康包”工作,最大程度保护辖区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防疫健康包”全面、准确、及时发放到位,近日,石坪桥街道新视界社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先报名加入分装“防疫健康包”的队伍。

在社区党委书记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志愿者一起在社区理论宣讲室里为辖区60岁以上老年人整理分装“防疫健康包”。健康包包含解热镇痛药、抗感冒药、止咳药、医用口罩及抗原试纸等。大家争先帮忙,仔细分装好每一份药品与防疫物资,工作进行井然有序。党员罗嬢嬢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应该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己加入分装队伍也是希望居民群众能更早的拿到健康包。

此次分装“防疫健康包”,充分体现了党员干部、志愿者践行“我为群众办实”的决心。接下来,他们还准备在第一时间将“防疫健康包”发放到居民手中,为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