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石坪桥街道冶金村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3-01-13

为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全面、准确地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12日下午,石坪桥街道冶金村社区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此次宣讲由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张洁做专题宣讲,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楼栋长、居民代表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张洁从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详细阐释,并结合自身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认识及感悟,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宣讲室气氛热烈,此次宣讲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意义。

“通过聆听宣讲,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我会带领支部党员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社区党组织统一安排,主动亮身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自身在基层的正向宣传和带动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参加会议的王嬢嬢激动地说。

下一步,社区党委将以这次宣讲会为契机,在社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实践指导,以党建引领全局,从基层治理、矛盾调解等各方面发力,用心用情办好各项民生实事,提高社区治理的精细化服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治理上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