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石坪桥街道开展 “垃圾分类新时尚 青年志愿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3-05-17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促进文明习惯的养成,石坪桥街道横街社区于2023年5月16日在华美时代城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 青年志愿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向现场居民派发宣传资料,耐心向他们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呼吁居民日常生活中按照全国统一的“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四种分类标准进行垃圾分类处置,指导广大居民正确投放生活垃圾,积极引导居民朋友们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

本次活动提高了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居民们纷纷表示,将在日常生活中主动参与到垃圾分类中,共同打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