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石坪桥街道后街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人大代表在行动

日期:2023-05-19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密切加强与群众的联系,广泛收集社情民意,近日,石坪桥街道后街片区人大代表活动站开展了5月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代表吴晓萍接待了来访居民,与居民面对面交流,耐心听取居民的意见和心声,以实际行动践行人大代表为人民的使命担当。

群众反映,石坪桥街道后街辖区万民路(万科西九红绿灯口)是万科西九小区和附近居民出行的重要路段,前期按九龙坡区创文要求,在该路段中间设置了隔离桩,规范车辆行驶。但在工作日高峰期,人流车辆出行量大,行驶路段的车辆无法正常分流,道路经常堵塞,居民强烈要求扩宽该道路。

随后,吴晓萍代表与区住房城乡建委工作人员前往万民路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轻轨18号线石坪桥站修建工程进展情况,现场与修建单位初步协商万民路道路拓宽改造相关事宜。吴代表表示,希望结合轻轨修建契机,改善提升道路,方便车辆和周边居民通行,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吴晓萍代表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应时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作为,收集民意,关注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打通服务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