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石坪桥街道开展“乐善家园,与爱同行”大型义卖活动

日期:2020-07-18

近日,石坪桥街道横街社区开展为期2天的“乐善家园,与爱同行”义卖活动。7月的周末虽然下着微微细雨,但社区义卖活动区域内人声鼎沸,伴随着爱的旋律,横街社区“爱心义卖”活动拉开了序幕。此次义卖活动由重庆市慈善总会石坪桥阳光基金主办。

活动中,横街社区工作人员在规定地方摆好了摊位,理好了各类义卖的商品,各种叫卖用的举牌道具一应俱全,摊位上的商品也是琳琅满目,这些商品是辖区青龙村农贸市场赵总捐赠出来的婴儿用品、居民捐赠的衣物,义卖区分别由义卖横街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爱心志愿者组成团队负责售卖。活动中,他们个个热情高涨,大家一起喊:“快来看一看吧,献出你的爱心吧!”、“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便宜卖便宜卖了!”工作人员摇身一变,一下子成了有经验的售货员推销员,“大家都来献爱心,小爱汇成大爱”卖场上的吆喝声、居民选购的讨论声、淘到喜欢东西的欢笑声络绎不绝,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感人的话语时时响起,这次义卖活动不仅很好地宣传了社区打造的主题:乐善家园,也激起了大家爱心心的良好品质,还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生活,同时也增加了工作人员的社会体验能力。我们相信,这次义卖活动只是开始,而爱心传递是不会结束的,分分角角虽少,蕴含的是一份爱心,一份奉献;零零碎碎虽小,凝聚成的却是巨大的力量。

感人的情景幕幕呈现。此次活动的所有商品的义卖收入将会进入阳光基金,用来帮助更多有困难的群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