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石坪桥街道建筑村社区开展“文明用餐从我做起”宣传活动

日期:2020-08-28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精神,倡导居民杜绝浪费,推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近日,石坪桥街道建筑村社区以志愿者培训后的实践活动为契机,开展了一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在行动——文明用餐从我做起”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有序分队,把30人分为10个小组,以“光盘行动”、“一米安全”、“公勺公筷”“拒绝野味”等关键词在建筑村社区周边餐饮门店进行入户宣传,通过志愿者们的宣传倡导,商户与现场用餐者们纷纷都在文明公约上签字,都表示要文明用餐、杜绝浪费。

通过此次志愿者们的实践宣传,使辖区居民明白“文明用餐”行动的重要意义,也扩大了社区居民们对“文明用餐”的知晓度和参与度,营造出文明健康的就餐环境,引领了新时代文明的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