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人大石坪桥街道工委视察调研石坪桥街道建筑村社区养老服务中心

日期:2020-09-18

为促进辖区养老机构的健康发展,更好地实现社区养老,916日,九龙坡区人大石坪桥地区代表组对石坪桥街道建筑村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的建设和管理情况进行了视察调研。

人大代表一行实地察看了养老服务中心的各类硬件服务设施,并给老人们带去了节日祝福和慰问品。随后视察组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和运营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大代表结合各自的切身感受提出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建筑村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的工作,认为“场地开阔、设施齐备、服务周到、文化浓厚、温馨如家”,并指出要以建设建筑村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为契机,助力整个辖区养老行业提质增效;以“机构—中心—站点”三级联动为标准,推动服务水平上台阶、提供多元化养老方式。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与会人大代表结合各自的切身感受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创新筹措资金,实现全民参与;二是创新谋划项目,公益社会共享;三是创新社工运转,提供专业服务。会后,黎书记、刘主任、袁书记对建筑村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沿线交通和周边环境进行了实地调研,对收集到的问题形成人大代表意见直通车上报区人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