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石坪桥街道后街社区“月是故乡明,情是亲人浓”迎中秋庆国庆文艺活动

日期:2020-09-30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中秋佳节踏着迷人的月色,跚跚走来;民族华诞,举国欢腾,新中国成立71载,漫卷飘扬的五星红旗迈进了新的时代。为喜迎中秋佳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石坪桥街道后街社区在万科西九广场举行迎中秋庆国庆“月是故乡明,情是亲人浓”文艺活动。辖区居民群众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庆双节。

活动的开始,由石坪桥街道宣传统战委员致辞,表达对辖区居民共庆佳节的祝福。接着辖区文艺志愿者队伍的《秋水伊人》、《我和我的祖国》、《爱在思金拉措》等精彩的表演轮番上演,中间穿插着古诗词接龙互动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了新高潮。

在表演结束,参加活动的居民在签名墙上写双节的祝福,观看辖区幼儿园小朋友们的国庆中秋绘画展,评选优秀作品;品尝月饼,感受中秋节的节日氛围。

“月是故乡明,情是亲人浓”,本次活动的开展既为社区群众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了辖区群众的文化生活了,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深受群众的好评和赞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