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石坪桥街道建筑村选区2020年人大代表述职测评

日期:2021-01-08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的责任感、使命感,促进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自觉接受选民监督,促进代表更好地行使代表职权,更好地履行代表职责,1月7日上午,石坪桥街道建筑村社区组织开展石坪桥街道建筑村选区2020年人大代表述职测评会,建筑村选区3名人大代表进行述职。在述职测评会上,三名人大代表对2020年协助政府推进工作情况,闭会期间参加地区组组织的调研视察活动情况,联系选民、反映选民意见和要求、为群众办好事实事情况,提合理化建议情况,自觉遵纪守法、勤勉尽责情况及对执行代表职务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识情况及今后的打算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参会选民代表对3名人大代表的履职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代表参加测评的人大代表向选民表态:要遵纪守法,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廉洁自律,公道正派,勤勉尽责;按时出席人大代表会议,认真审议各项议案、报告和其他议题,发表意见,做好会议期间的各项工作;积极参加区人大及街道人大工组织的视察、专题调研、执法检查等履职活动;加强履职学习和调查研究,不断提高执行代表职务的能力;与建筑村选区选民保持密切联系,听取和反映选民的意见和要求,努力为群众服务,做人民群众的忠实代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