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舞动新风尚 和谐邻里情”-石坪桥街道横街社区开展凯美杯广场舞比赛

日期:2021-04-01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为居民们提供展示平台,近日,石坪桥街道横街社区在紫苑小区院坝内组织开展以“舞动新风尚 和谐邻里情”为主题的广场舞比赛。

此次活动共有9支队伍参赛,并邀请辖区居民亲情提供了表演节目,为参赛队伍们加油助兴。在活动中,队伍的演出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有走秀节目-“雨巷佳人”,展现了横街社区居民优雅风采;有坝坝舞形式的节目-“太阳出来喜洋洋”,这改编版的曲目让人焕然一新,展现了社区居民的魅力;有现下最流行的曳步舞节目-“厉害了我的国”,这一支年轻的队伍充分展现了年轻人的活力与朝气,把气氛推向了高潮,让大家感受到一股青春的力量。

历时一个半小时的演出活动在一段优美葫芦丝音乐中落下帷幕,一段段酣畅淋漓的舞蹈,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给了社区居民精神上的艺术享受,拉近了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为提升居民群众在社区的幸福感,为创建幸福社区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