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石坪桥街道新视界社区开展“开学第一课” 垃圾分类进学校宣传活动

日期:2021-09-09

为了倡导家长和孩子们在生活中践行保护环境、人人参与垃圾分类工作,9月8日上午,石坪桥街道新视界社区组织志愿者和环卫工作人员在街坊邻居幼儿园开展“开学第一课”垃圾分类进学校宣传活动,培养幼儿垃圾分类、爱护环境的意识。

上午9:30,环卫工作人员在街坊邻居幼儿园为小朋友们讲解垃圾分类小知识,让孩子们详细的了解乱扔垃圾对空气污染、环境污染等造成的影响。随后通过提问的方式,加深小朋友们对生活垃圾分类的认识,小朋友们纷纷表示垃圾分好类可以保护地球妈妈、改善我们的环境。

此次垃圾分类进幼儿园宣传活动,小朋友们树立了垃圾分类的理念,养成自觉参与垃圾分类的行动良好的行为习惯通过小朋友带动每个家庭,做好垃圾分类的宣传延伸,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每个市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做好垃圾分类,保护美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