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石坪桥街道新视界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迎中秋”主题活动

日期:2021-09-16

中秋将近,为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增强居民的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石坪桥街道新视界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迎中秋”主题活动。

活动中,大家拿着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的剪纸模板,用剪刀、刻刀开始了剪纸作品创作。一张张红色剪纸既有中秋节的寓意,还有庆祝建党10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内容。经过两个小时,大家剪刻好了自己的作品,进行了展示互相交流,现场欢乐声不断,其乐融融。退休党员韩叔叔表示“这种轻松愉悦的宣传形式,不同于说教那般严肃单调,我觉得很有意思,也很有意义”。

“中秋情浓意更浓”的活动既传承了中秋的团圆文化,又增加了社区邻里间的情谊。让居民在活动中彼此珍惜邻里感情,进一步弘扬社区睦邻文化,融洽邻里关系。同时倡导了社区居民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风尚,营造了一个和谐温馨的大家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