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区委宣讲团到石坪桥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31

1230日,九龙坡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爱民走进石坪桥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街道党工委书记黎文忠主持宣讲,街道领导班子、各科室、各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共计6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爱民部长通过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结合九龙坡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生动实践,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推动全会精神向基层延伸、向纵深拓展。

爱民部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运用大量史实和鲜活案例,与基层干部群众开展面对面、互动式交流,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紧扣主题、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知识广度、实践厚度,对进一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多的启发和感悟,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让全会精神在工作学习、生活实践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据悉,自党的十九届中全会召开以来,为在街道辖区营造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石坪桥街道积极谋划、多措并举,发挥街道“银发宣讲团”等基层宣讲队伍力量,以院坝会“话家常”、知识问答、融入“快板”、“指拇课堂”、“微党课”方式,组织集中学习、院坝宣讲、线上学习120余场次,引导党员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基层、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