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石坪桥街道新视界社区开展2021年度社区“两委”班子及工作人员述职测评会

日期:2022-01-14

为了推进社区治理创新,进一步强化社工队伍作风建设,增强社区工作者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和综合素质,近日石坪桥街道新视界社区组织开展2021年度社区“两委”班子及工作人员述职测评街道刘委员、程主任,辖区居民群众代表30余人参加测评会。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尹霁霞代表社区“两委”进行了2021年工作述职,将2021年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向参会领导及居民群众代表进行汇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反思,表示在新的一年将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更好地为居民服务。随后,社区工作人员依次从工作履职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与会的居民代表根据每位社区工作者的述职报告,从多方面进行客观、公正、负责的测评,并现场填写了测评表。

此次测评会给居民与社区之间搭建了交流与沟通的平台,增强了社区工作的透明度,增进了辖区党员、居民群众对社区工作的了解和监督。社区工作人员在回顾一年来的工作同时,既看到了成绩又意识到自我的不足,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服务居民提供了努力的方向,为营造平安、和谐、幸福社区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