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九龙坡区侨联到石坪桥街道开展“佳节送温暖·慰问暖侨心”主题活动

日期:2022-01-21

冬日旭阳,情暖人心,让广大侨界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19日,区侨联主席姚舜、副主席李桦一行到石坪桥街道建筑村社区“侨胞之家”开展“佳节送温暖·慰问暖侨心”主题活动,街道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刘茜、党建办、建筑村社区党委陪同参加。

在建筑村社区“侨胞之家”,姚主席和刘委员代表区侨联及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辖区两名困难侨眷及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组织的关怀,并送上慰问姚主席和侨眷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特别针对当前海外华人华侨疫情防控情况,了解侨眷们海外的子女、兄弟姐妹等亲属的近况,关心叮嘱他们要做好疫情防控,保护好自己,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快乐,同时鼓励他们发挥自身优势,以亲情、乡情为纽带,加强与在外亲朋好友的联络,多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家乡发展变化。

实实在在的帮助,真真切切的关怀温暖着她们,冶金村社区侨眷欧阳阿姨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感觉非常的温暖,表示要发挥侨眷桥梁纽带作用,牵线搭桥,把这份感情传达给家属,努力为家园建设和海内外侨胞的团结贡献力量。

慰问之后,姚主席一行听取了建筑村社区全年“侨胞之家”工作情况介绍,参观了“侨胞之家”的办公室、阅览室、多功能活动室等设施建设情况,并对建筑村社区2021年被市侨联命名最具魅力“侨胞之家”表示了肯定,他表示,要充分运用好“侨胞之家”平台,进一步做好为侨服务工作,继续完善硬件建设,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创新工作形式,通过开展富有“侨”特色的活动,把侨界群众组织起来、活跃起来、团结起来,使“侨胞之家”成为凝侨心、汇侨智、聚侨力的友谊之家、学习之家、团结之家、服务之家、温馨之家,使侨联工作真正深入侨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