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一行到石坪桥街道冶金村社区开展调研工作

日期:2022-04-22

近日,九龙坡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姚主任、九龙坡区司法局张局长一行到石坪桥街道冶金村社区开展调研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政法委员、司法所所长陪同调研。

调研组对冶金村社区冶金四村城市更新项目成效、成功创建市级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示范社区和社区结合一老一小市级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示范社区、市级微型少年宫)以网格项目服务工作法为引领深化拓展五事协商工作法,创新式的开展五长制+网格化+老杨群工工作表示肯定。调研组负责人强调,对于打造宪法社区,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宪法宣传的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二是要增强宣传实效,依托社区一老一小” ,把集中宣传活动与经常性宪法宣传有机结合,把宪法精神融入日常生活,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常态化、制度化;三是要加强疫情防控,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开展线下活动,统筹各方力量,形成良好的宣传效果。

街道党工委张书记表示,我们将结合打造宪法社区工作,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准确阐释新时代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的内涵和意义,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