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区政协主席调研督导石坪桥街道创建文明城区工作

日期:2022-05-13

5月12日下午,区政协主席宋泓一行调研督导石坪桥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开展情况。区政协副主席何新跃,秘书长邹宏举,区委宣传部、区创文办、区城市管理局、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商务委、石坪桥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宋主席一行先后深入冶金村一村、冶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祥和农贸市场、育才成功学校及周边、街道政务大厅等点位进行实地察看,沿途督导西郊支路、石坪桥正街、石坪桥横街、龙泉路等文明氛围和文明秩序,对调研发现的薄弱环节和校园周边乱停车、老旧小区空中线缆杂乱、公共场所标识标牌张贴等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宋主席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是提升城市形象、改善人居环境的民生工程,也是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民心工程。街道和相关区级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协调沟通、形成合力,确保创建工作强力推进。要在宣传发动上再深入,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到创建中来,形成浓厚氛围。要在排查整治上再深化,对照测评标准要求,补短板、强弱项,以改革精神推动落实。要在创建责任上再落实,列出问题清单,抓紧分析研究,明确任务分工,逐项整改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