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程彪常委一行到石坪桥街道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日期:2022-09-07

96日,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程彪一行到石坪桥街道调研督导创文工作,区委办公室、区商务委、区土储中心、九龙城市更新公司、石坪桥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程彪常委一行实地查看了祥和农贸市场及周边整治、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通道整治、阳光心悦小区市容环境整治、冶金村下三村片区道路及周边破损地面整治等进展情况,现场研究新视界社区周边土储中心闲置地块综合利用事宜,听取了街道创文第二批项目推进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的汇报,肯定了街道创文项目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并就加强创文项目收尾、保持常态长效等方面的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程彪常委强调,创文工作已进入迎检的关键时刻,要咬住“进度”不放松,紧抓“质量”严把关,紧盯时限要求,全面查漏补缺,迅速组织整改,确保创文工作无死角、全覆盖;要针对背街小巷、农贸市场、老旧小区等创文工作中的短板弱项,主动开展专项行动,补短板强弱项,有效解决创建工作中的难题,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立足长远,夯实工作基础,聚焦重点区域,完善监管机制,加强常态化管理,强化督导检查,在常态化创建中为市民带来看得见、摸得着的进步和变化,切实增强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