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李春奎书记到石坪桥街道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日期:2022-09-15

913日,区委书记李春奎带队深入石坪桥街道冶金村社区,实地督导检查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世莉,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程彪,区政府副区长邢雅翕参加。

春奎书记一行先后检查了冶金三村便民市场、杨家坪小学周边环境整治等情况,现场听取了相关点位推进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的汇报,就冶金三村便民市场整治效果给予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安排提出了指导意见。

春奎书记强调,各单位要以“创文”为契机,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扎实严谨的工作态度,对标测评标准,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着力解决好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要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从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的地方做起,把创建工作管在经常、做在日常,管得长久、做出长效,做到各司其职,协同推进,坚决堵住漏洞、清除死角、消除盲区,持之以恒做实做细创文各项工作,全力推进我区创文工作常态长效、标本兼治。

区委办公室、区委宣传部、区公安分局、区城市管理局、区卫生健康委、区应急局、区商务委、区教委、石坪桥街道、杨家坪小学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