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迎新春·送祝福”石坪桥街道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

日期:2023-01-10

临近春节,为丰富辖区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喜庆、健康、和谐的节日氛围,石坪桥街道后街社区联合春语社工开展了以“我们的节日——春节”为主题的“迎新春·送祝福”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中,石坪桥街道后街社区特别邀请了辖区书法爱好者为大家书写新春祝福。书法爱好者在活动现场挥毫泼墨,用一幅幅满载祝福的春联为居民朋友们送去了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的祝福。此外,活动现场还有猜灯谜、义诊及政策宣传咨询等多项活动,社区关工委“五老”志愿者和恒生手外科医院的医生们为辖区居民带来了丰富的精神食粮。

天气虽然寒冷,但是并没有影响到辖区居民迎新春的热情。此次活动不仅向辖区居民传递了新春祝福,也让他们乐于参与到社区的活动中来,共同迎接“我们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