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石桥铺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日期:2020-05-12

为进一步深化垃圾分类理念,增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了解,石桥铺街道以紫薇北苑为垃圾分类示范小区街道规建办联合环卫集团工作人员5月9日开展挨家挨户垃圾分类的走访宣传活动

宣传现场,工作人员共向居民发放1000余本《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并且给每位居民办理了垃圾分类积分卡,与小区360户居民签订《生活垃圾分类承诺书》。工作人员在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也为居民耐心细致地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垃圾分类标准等方面的知识起到了引导居民爱护环境保护环境、讲卫生、文明生活的作用。相对于传统宣传方式,“上门服务”让居民真真切切认识到街道推广垃圾分类的决心和恒心,同时保证了小区的宣传全覆盖,使垃圾分类工作得到了居民的普遍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