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石桥铺街道多途径宣传新物业管理条例

日期:2020-05-21

新修订的《重庆市物业管理条例》于2020年5月1日开始正式实施,为提高辖区居民对新条例知晓度,石桥铺街道于5月起在辖区内大力宣传新修订的物业管理条例,促进居民对新条例的学习了解。

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和利用单位LED等多种方式在辖区菜市场、小车市场等人员密集处,重点路口、物业小区等醒目位置进行宣传,同时还组织辖区物业企业项目经理和物管员在线上参与新修订的《物业管理条例》学习培训。截至目前,线上培训累计8次,培训人次,82人,培训时长共计16个小时。通过全方位多形式宣传,让辖区居民和物业企业更清楚地知晓了最新物管条例,加强了业主、物业、业委会三方对自身权利和义务的了解,为和谐小区建设贡献了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