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石桥铺街道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暨“免费义诊,健康进社区”活动

日期:2020-05-21

为不断增强广大群众卫生防病意识促进辖区居民养成文明卫生习惯,提高居民对吸烟危害的认识了解,5月19日,石桥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在辖区内开展了世界无烟日宣传暨“免费义诊,健康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义诊服务,资深内科、外科、妇产科等医生现场为居民进行健康宣教、疾病咨询等义务活动,为前来咨询的居民免费测量血糖、血压,对测量结果存在异常的居民提出健康指导。同时工作人员向过往人群发放禁止吸烟健康宣传资料,共计800余份另一方面耐心向辖区商铺店主、小区居民讲解吸烟及二手烟的危害,呼吁群众营造无烟环境,希望通过这种全方位地宣传,个人能自觉遵守禁烟条例,做到不在公共场合吸烟,营造无烟健康地生活工作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辖区群众提高了对烟草危害的认识,营造了全社会支持控烟的良好氛围,倡导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