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石桥铺街道组织丰富多彩的离校不离教暑期活动

日期:2020-07-23

为了丰富青少年学生暑生活,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石桥铺街道各社区纷纷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离校不离教、快乐过暑假”活动。

紫薇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诵读国学经典弘扬时代精神”诵读活动,学生们声情并茂、抑扬顿挫诵读《三字经》、《道德经》等国学诗文经典,诵读之声朗朗入耳。

高庙、兰花社区、张坪等社区开展了主题为“大手拉小手,垃圾共分类”的亲子志愿者宣传活动,不仅宣传了垃圾分类知识,更是借助志愿服务的机会,让孩子真正参与垃圾分类的工作,感受到感恩与付出的快乐。

石杨一社区开展“孝口常开伴你同行”孝文化活动,增强了孩子们的尊老爱老意识,营造了孝亲敬老的良好氛围,更好地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白鹤、石新路等社区围绕“科技托起强国梦”主题,在青少年学生中深入开展读书教育实践活动,不仅让学生在阅读中陶冶情操、增长知识、拓展视野,同时也将科技兴国等理念传达给青少年们,营造全民爱读书,全民读好书的氛围

通过“离校不离教”系列活动,不仅增长了孩子们的知识,同时也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让孩子们在疫情下的特殊暑假更有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