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石桥铺街道(商会)召开2020年度优化营商环境法律知识及中小企业扶持政策宣讲会

日期:2020-07-31

由于新冠肺炎的影响,企业经济发展举步维艰,为协助各中小企业快速恢复生命力,石桥铺街道商会2020年7月27日下午,在石桥铺街道多功能厅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法律知识及中小企业扶持政策宣讲会共计150余人参会。本次会议旨在为各中小企业在目前经济势态下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协助企业为经济复苏做出成绩。

会上,钜沃律师事务所杨律师受邀向与会人员宣讲了相关法律知识,他首先分析了重庆市2020年第一季度的就业及经济形势,继而以民法典、保护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劳资争议、买卖合同风险及防范四大板块对营商法律知识进行了讲解最后街道办事处蒋怡同志对重点群体一次性创业补助、重点群体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以及社保补贴三项中小企业扶持政策进行了简单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