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石桥铺街道上下同心助推“双晒”宣传活动

日期:2020-10-16

为积极响应以“晒旅游精品·晒文创产品”为主题的“双晒”活动第二季大型文旅推介活动的开展,石桥铺街道积极开展各类“双晒”宣传活动,引导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活动,坚实有力推动“双晒”第二季预热宣传活动。

统筹组织

“双晒”活动作为当前中心工作,召开专题动员部署会,精细制定专项宣传落实方案,提前谋划、倒排工期、专人专班推进,“台账清单式”定责定人。同时,采取班子成员+科级干部+社区网格“划片包干”方式,狠抓宣传发动,确保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宣传发动

通过宣传海报、LED滚动播放、楼栋群等多种渠道广泛宣传“双晒”活动。制作“双晒”宣传海报3500份,张贴于辖区人流密集的场所,播放宣传语30余条,推送宣传短信1000余条,“双晒”业务培训会20场,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

点面结合

向辖区居民发放倡议书,依托“民调入户”、“五长制网格化”以及街道-社区-楼栋三级联动,发动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双晒”活动,以“1+N”为原则,以点带线,以线带面,在辖区范围内营造了“识九龙、爱九龙,知文旅、促文旅”的浓厚氛围。

通过宣传活动,广泛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对"双晒"活动的知晓度和参与率,提升了辖区居民参与本次“双晒”活动的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