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石桥铺街道组织清理露天雨棚垃圾 优化小区人居环境

日期:2020-10-16

为进一步加强小区环境卫生,石桥铺街道对高庙社区老旧小区的雨棚进行了大扫除,使小区内的环境变得更加亮丽、整洁。

近日,石桥铺街道组织城管工作人员、环卫工人、志愿者对辖区内堆积在遮阳棚、挡雨棚上的高空垃圾、以及高墙上的堆积物、高空墙面等进行清理整治。

高庙社区业主反映,多年以来,小区居民楼雨棚问题得不到有效治理,日积月累,上面的枯树枝叶、砖头、生活垃圾越来越多,不仅影响了环境卫生,也给居民留下了安全隐患。为此,石桥铺街道召开了清理工作部署会,由城管队员、外包公司清洁工及志愿者组成清理队伍,对高庙社区雨棚垃圾开展集中清理整治行动。

通过拉网式的清除行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共清理雨棚20多个,清理乱堆乱放杂物10余处,此次行动解决了小区的实际问题,环境得到明显改善,赢得了居民群众的称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