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石桥铺街道四举措全力推进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日期:2020-10-23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目前进入调查摸底阶段,石桥铺街道人口普查办公室带领辖区12个社区全身心投入到摸底采集和录入工作中,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街道全体工作人员进入激情奋战状态,走访和录入两不误,通宵达旦不停歇地工作,即便是节假日也抓紧每分每秒入户走访。虽然很辛苦,大家却发挥着苦中作乐的精神,通过各种办法解决实际困难。

靠前指挥,压实责任

街道主要领导带队到各社区指导工作,强调现阶段人口普查的重要性,要求各社区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坚持在工作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把前期工作做好做实做细,为街道人口普查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良好基础。

全员参与,提高效率

街道工作人员在带领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数据录入时发动家人也加入人口普查工作中,以提高工作效率,解决人力不足等问题。人口普查工作就是人人都要查,人人都要参与,这样做就一举两得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