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石桥铺街道开展“马路办公” 化解城市管理难点

日期:2020-10-23

为有效解决市民群众长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优化美茵运动公园及其周边市容环境,近日,石桥铺街道联合区城市管理局三处一队、沙坪坝区城市管理局、秦家岗街道联合开展“马路办公”,对石桥铺与沙区交界处及美茵运动公园市容环境及市政秩序突出问题进行调研。

调研现场,石桥铺街道、区城市管理局三处一队、沙区城市管理局、秦家岗街道相关领导听取了美茵河谷运动公园管理方的情况汇报及周边商户、群众意见后指出,美茵运动公园周边环境事关民生、城市品质和居民生活质量,各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以民生为导向,以“钉钉子”的精神抓整改,进一步细分问题台账,整合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整改时限,打表推进,确保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抓紧抓好。让老百姓真切感受到生活环境的改善,生活品质的提升,不断提升获得感,我们应从办公室走向马路,要更加专注细节,贴近市民,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服务公众。

根据领导要求,石桥铺街道规建办立即安排外包公司加大对设施及道路的冲洗,加强对卫生死角、大件垃圾的整治及清运;执法大队加强沿街商户的宣传与治理,禁止商户骑门经营及乱堆乱放,对美茵运动公园内违规菜地进行铲除,并加强宣传与教育。本次整治共计冲洗市政设施10处、冲洗道路及人行道13000平方米、清运垃圾10吨、宣传整治骑门经营、乱堆乱放商户15余家、铲除违规菜地400平方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