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石桥铺街道打好“三场战役”助推实现 “三高三宜三率先”发展愿景

日期:2021-01-08

(1)在经济社会发展恢复时期“打硬仗”。着力精准服务,健全班子成员包重点企业、社区包其他企业服务全覆盖机制,通过企业走访、夏送清凉、冬送温暖、政企恳谈、专员服务等活动,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截至目前,指导企业申请产业发展扶持资金346万元,4家企业升规入统。

(2)在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期“打大仗”。抓紧发展机遇,第一时间前往成都市新都区三河街道考察学习,深入交流社区建设、商贸服务等具体工作。依托石桥铺商圈改造升级项目,打造以仁悦天地、朗朗天地大型商业综合体为核心的特色经济,提升区域竞争力。推进老顶坡汽摩城、五金机电建材等市场升级改造,引导企业和市场转型发展。

(3)在决胜全面小康关键时期“打胜仗”。坚持扶贫帮困,全年“一对一”帮扶364户446名精准扶贫对象,发放低保金、救助金等367.82万元。积极打造老年助医助餐助浴示范点,提供义诊进家、送餐到家、助浴上门等服务600余人次。打造渝州新城社区为全区第一个就业创业街。受理劳动监察投诉案件273件,为926名劳动者追讨工资、赔偿等929万余元,结案率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