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石桥铺街道全力以赴推动城市提质升级

日期:2021-01-13

打造城市管理新形象

拆除雨林商都、优步大道等店面违规广告20余起,修缮更换破损广告15起,协助城管局更换雨林商都雨棚200余米;配合交巡警开展三轮车专项整治工作,出动城管队员及交巡警100多人次,累计教育违规三轮车200多车次,对占道摩托车及三轮车进行清理和规范,出动城管队员80人次以上。

狠抓环境保护新任务

对商圈餐饮商户开展拉网式排查摸底工作,取缔10余家无证无照游摊、悦秀城5家露天烧烤;建立以街道、社区、网格员的三级巡工作制度,对辖区在建工地进行全面巡查,督促轨道 5号线施工控制扬尘不规范行为5次,阻止华硕工地夜间无施工许可擅自开工行为3次,查处桃花溪雨污分流项目噪声扰民、带泥上路不规范施工行为10余次。

培育思想文明新风尚

以“街道-社区-楼栋”三级联动为抓手,深入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环境卫生你我同行”、“志愿大扫除”等活动60余次,辐射群众20000余人;通过学习强国、楼栋群等线上平台,推送环保小知识200条;以文明实践所、创文工作为抓手,发放城市管理便民手册300余份,营造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