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石桥铺街道参与绿色行动 保护美丽家园

日期:2021-04-02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均衡布局公园绿地,推进城市绿化提升,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近日,石桥铺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带领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科室、民兵应急分队、城管执法大队、12个社区、辖区志愿者共计70余人,在美茵运动公园开展2021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助推环境绿化,共建和谐生态的美丽家园。

活动现场,参加植树的同志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播种绿色的植树行动中。同志们扛起树苗,来到指定种植区,挥动铁锹铲土、培土,用脚将土踩实,大家相互协作,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

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此次植树活动共计种植黄花风铃木300株,不仅增强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为绿化家乡,美化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