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石桥铺街道多措并举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日期:2021-04-02

为动员全街道广大党员干部高标准高质量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一百周年,石桥铺街道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组织开展形式丰富、方法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及时动员部署,统一思想聚共识。召开街道党工委、社区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13场次,迅速传达学习中央、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与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党员干部思想共识,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指导方案,明确学习目标和任务,形成以上率下、示范带动、部署推进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格局。

紧盯目标任务,抓好学习提站位创新学习方式和学习载体,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党课开讲啦”等形式,进一步牢固树立全员学习、终身学习理念,实现“任务”向“兴趣”、“要我学”向“我要学”的转变;为辖区85个党支部、120余名党员干部配备《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理论读本800余本,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开卷有益、开卷有趣,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加强宣传督导,压实责任稳推进。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创建工作,播放标语200余条,依托五级圈群结构推送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等平台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章20余次,号召党员干部深入系统的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组建督导指导组,采取巡回指导、随机抽查、调研访谈等方式,做好全街党史学习教育的督导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