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石桥铺街道开展“立足本职勤实干 砥砺奋进‘十四五’”演讲比赛

日期:2021-04-02

2021年是奋进“十四五”、逐梦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更好地助推社区教育工作,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切实有效地开展社区教育工作,提升辖区社区教育工作者能力素质。近日,石桥铺街道社区学校在街道402室开展 “立足本职勤实干 砥砺奋进‘十四五’”演讲比赛,旨在“以讲促思,以思促读,以读促干”,为“十四五”开局交出一份亮丽的答卷。

参赛选手们紧密围绕对“十四五”的展望,立足本职工作,体现“我是社区教育人”的工作特性,将工作中的所见所思所为、创新与实践、对个人及未来工作的规划展望进行分享。

活动后,街道干部职工、社区干部纷纷表示,在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中,深刻体会到了作为社区教育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今后将继续自觉践行“埋头苦干、创新跨越”的拼搏精神,为建设高质量社区教育体系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