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桥铺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石桥铺街道与建行杨家坪支行“创业者港湾”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日期:2021-06-11

近日,石桥铺街道与建设银行杨家坪支行“创业者港湾”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区级相关部门、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相关科室、社区、中国建设银行及企业代表共20余人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主持,街道办事处主任和渝州新城社区党委书记分别代表街道、社区与建设银行杨家坪支行签订了《创业者港湾合作协议》,该项目对解决辖区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推动石桥铺街道经济发展将发挥重要作用。

签约仪式上银行工作人员向全体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普惠金融政策及重点普惠金融产品,区财政局、区发改委和区民营经济发展局相关负责人相继发言,均表示全力支持此次合作。九龙坡区石桥铺商会会长邓德彬代表企业发言,认为此次普惠金融的推广对企业来说十分重要,能有效解决当前企业生存面临的融资难问题,对政府着力提升改善营商环境,真心实意帮助企业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最后,石桥铺街道党工委书记代表街道发言,对建行杨家坪支行将项目落地石桥铺街道以及区级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此项目是优化全区营商环境的一个重要项目,这次与建行合作将使石桥铺街道的营商环境得到极大提升,也是石桥铺街道党史学习教育“为人民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将有效解决一直困扰街道小微企业发展的融资难、融资贵这一“痛难点”问题,能有力缓解疫情对经济发展产生的巨大冲击,助推石桥铺经济健康发展,希望双方能将这个项目宣传好、建设好、使用好,将联合工作做成常态化模式,发挥最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